黑龙江林区中院组织党务干部进行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8 22:45:39


     (李海涛)  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黄洋界上炮声隆,报道敌军宵遁。

  6月18日至24日,黑龙江林区中院组织机关及基层法院部分党务干部走进了井冈山这个革命圣地,对党务干部进行首期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通过现场教学、激情教学经典歌曲传唱、体验式教学重走挑粮小道、穿红军服、吃红军饭、给死难烈士敬送花圈、与红军后代互动访谈等方式,将学员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整个教育培训过程“传承井冈山精神”主题鲜明,时间安排紧、教学内容多、培训任务重,学员们学习热情高、共同参与性强、体验互动强度大。学员们一致反映,这是一次最系统的井冈山红军精神实践性学习,是一次最集中的井冈山红军优良传统体验式教育,是一次最深刻的井冈山革命历史互动式培训,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确立正确工作服务宗旨和目标的学习培训,更进一步锻造了党务干部党性修养,丰富了党务干部工作经验,激发了党务干部工作激情。学员们表示,一定要将井冈山精神带回到工作中,让井冈山精神成为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动力源,推动林区法院党建工作取得更新更大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