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法院赴井冈山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6 11:41:23


    5月14日上午,清丰县法院“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院30名干警来到革命摇篮——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培训班拉开了帷幕。“学习革命先烈,继承先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员们面对班旗庄严宣誓,许下铮铮誓言。

    开班仪式上,吉安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井冈山溯源干部教育学院顾问丁仁祥致欢迎辞,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充分利用好井冈山的红色资源,传承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扛起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乐。

    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谭会民在开班式上讲话。他强调,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精神动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性修养、党性观念,提高干事立业的本领,努力开创清丰法院工作新局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不负重托。在井冈山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既是对习总书记提出的“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的践行,也是院党组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视和形式创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入心入脑。二是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参训干警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沉下身子静心感悟井冈山精神,切实做到升华思想、激荡灵魂,取得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三是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一定要做好角色转换,从工作状态切换到学习状态,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注重细节,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树立清丰法院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将开展为期5天的培训活动,通过形式丰富的课程教学,让大家更深刻地把握井冈山精神实质,使思想和心智得到进一步洗礼和提升。

文章出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