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中院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8-09-14 10:28:06


    山开千秋业,旗飘万代红。革命摇篮——五百里井冈,五万红军烈士。黑河中院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班学员“吃红米饭,喝南瓜汤,学唱红歌”忆苦思甜,聆听井冈历史,体悟精神传承,锤炼坚强党性。

    9月12日,参训学员们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博物馆全面介绍了井冈山的斗争历史,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和井冈山军民的英勇业绩。在挑粮小道、三湾改编、长征出发、井冈会师等为主题的展区前,参训学员驻足观看,停留许久,发出感叹。

    在庄严肃穆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训学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瞻仰了镌刻着烈士英名的碑林,敬献花圈以示哀思和崇敬之情。“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革命斗争中壮烈牺牲的烈士们的光辉业绩和无私奉献精神,真实地再现了井冈山时期艰苦卓绝的斗争生活,颂扬了井冈山的红色革命精神。

    13日上午,学员们聆听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知识讲座,学思践悟,感恩奋进。当日下午,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会议室,学员们谈体会,说感想,畅谈了所学、所思,所悟。万水千山记来路,红色摇篮忆初心。参训学员们谈到,回去以后,要立足岗位职责,抓好学习成果的贯彻落实工作,坚定不移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让党建工作本身特别是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让党建工作真正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  

责任编辑:张慧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