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法院举办“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使命担当”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3 10:17:14


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提升法院队伍建设水平,9月7日至12日,鹿邑县人民法院组织了以“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井冈山红色教育专题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党组副书记皇甫超亮指出,要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每一位参训人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补强党员干部的精神之钙,做对党绝对忠诚的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将红色基因入脑入心、融入工作,通过审判执行工作更好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参训学员通过专题教学学习坚定执着追理想、事实就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参观北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井冈山英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全面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史。通过现场教学,深刻体会党的革命史、奋斗史,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党在革命过程中创造的红色文化传统。

培训过程中和结束后,干警们就所学、所听、所看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重温党的的革命史,一致表示将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理念,将红色教育与司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司法、公正司法,为新时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法院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慧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