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村区人民法院开展井冈山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10:11:22


9月6日至10日,马村区人民法院组织17名优秀党务工作、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到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活动。这是今年该院党组高度重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以优秀党务工作、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等为契机,激励全院干警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聆听了毛汝亭研究员关于“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专题教育课,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鲜活的讲解,使参训干警对井冈山精神和井冈山革命历史有了深刻的理解。

头戴红军帽,身着红军装,扛起红旗,再走红军路,循着革命先辈和先烈的足迹,重走红军挑粮小道,体验井冈山根据地军民生活的艰辛和斗争的残酷;参观革命先辈旧居、八角楼、小井红军医院、革命博物馆、烈士陵园等地,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从灵魂深处体会到: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教学、专题讲座等方式,重温了我党在井冈山与敌军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史,为老一辈革命家的顽强拼搏、对党忠诚、大公无私的精神所震撼,每名同志的心灵一次次受到洗礼,感情一次次受到冲击。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能力,传承优良作风,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徐登山   赵小青)  

责任编辑:张慧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