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西湖区法院举办“学习井冈精神,传承红色经典”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08 09:54:09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学习井冈精神,传承红色经典”主题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行,31位学员9月3日-9月7日在此参加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文兵同志自带队带领学员来到井冈山接受党性教育培训。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文兵,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院委委员、院长助理高华飞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龚院长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搞好此次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学习目标,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全体学员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并敬献花圈、开展现场教学等一系列的活动,室内的专题教学学员们也是认真听课,勤做笔记。此外学院的精品课程《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及体验式教学“重走挑粮小道”等,都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张慧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