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法院在井冈山举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8 17:50:20


  • 聆听专题讲座
  • 向先烈默哀致敬
  • 重温入党誓词
  • 参观红色革命基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9月14日至9月16日,进贤县人民法院组织40余名党员干警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14日,干警们抵达井冈山当晚就聆听了一场关于井冈山革命斗争史的专题讲座,了解了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历程和井冈山精神的精髓与新时代的传承发扬。第二日,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井冈山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向烈士敬献花圈,凭吊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来到黄洋界保卫战旧址、茅坪八角楼、大井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等红色基地,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现场聆听老师生动讲解,感悟毛泽东、朱德等先辈的革命精神和远大理想。9月16日上午,干警们先后来到茨坪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两个红色基地,通过穿越历史的珍贵文物、图片和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感受革命领袖、红军战士和井冈山人民在动荡的年代、艰苦的环境中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崇高革命情怀。

  干警们一致反映,通过此次重温红色历史,参观红色基地,感悟红色革命,深刻学习领会了井冈山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一流法院干警。

责任编辑:张慧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