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法院学习井冈山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8-06-08 10:40:43


     5月29日,黑龙江省七台河两级法院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中国革命的圣地井冈山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唐苏明院长向七台河法院党务工作者党性教育培训班授班旗并致辞。全体学员戴军帽、理军容、行军礼并齐唱国歌,设身处地学习伟大的井冈山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 坚定对党的忠诚信仰。

    七台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关长仁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感悟井冈山的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历史、基本理论的学习,扎实开展党性锻炼;要敏学善思,学习践行井冈山精神。在学以致用上求突破,要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去,在今后工作实践中,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不忘初心,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得,知行合一;要谨言慎行,模范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一切行动听指挥,真正做到进得来、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收获多,不辜负组织期望,以严明的纪律、铁的作风展现七台河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慧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