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井冈山开展党性修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8 10:39:45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信仰,近日,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分三批赴红色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参加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

在每期短短的七天时间里,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组织下,该院党员干警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到八角楼、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会师纪念馆、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红军造币厂(中国人民银行的前身)、王佐、袁文才烈士故居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教学。在户外体验式教学中,干警们沿着当年红军行军路线穿越河谷、山林,开展救护伤员体验活动等,体验了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增强了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精神。干警们参加了红歌传唱活动,在激情蓬勃的歌声中,让井冈山精神入心入脑;参观了井冈山会师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既重温了党史、革命史,提升了素质,又升华了党性;听了专家学者讲授的《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对井冈山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干警们还参与了主题为井冈山精神代代相传的真情在线互动课堂,与袁文才、王佐等井冈山红军后代座谈,细细聆听红军后人讲述的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在深情追忆革命前辈的同时,更坚定了自己的人生坐标。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表示,要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带回信宜法院,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井冈山精神发扬光大,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勤奋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芒。

责任编辑:张慧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