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法院干警赴井冈山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07 09:10: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4月25日至29日,山西省孝义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赴井冈山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井冈山红色传承干部教育学院领导致欢迎词,向培训班授班旗。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彬作动员讲话,并向参训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践行好井冈山精神;三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干警们先后赴朱毛旧居、红军医院、红军烈士墓、黄洋界保卫战旧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学习。从革命圣地汲取源头活水,追寻党的光辉足迹,感受信念的伟大力量。

    4月29日上午,培训班的最后一站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干警们怀着缅怀感恩的崇高敬意,举行了庄重的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的仪式。、

    通过一周的学习培训中,广大干警不仅学习了井冈山的精神,夯实了理想信念基础,也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展示了孝义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践行和传承井冈山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审执工作的实践中去,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中苑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