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老区法院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3 16:54:23



吉安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万安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永新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永丰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吉安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井冈山市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青原法院开展法官论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吉安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吉安法院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院大法庭集中观看这一盛事。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振奋人心,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不平凡的奋斗历程,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观看直播过程中,法院干警正襟危坐、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报以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吉安中院干警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张慧斌)

                           万安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吉安法院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万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不懈努力》报告。

    报告会深深吸引、时时触动着所有干警,干警们纷纷表示,报告旗帜鲜明、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实苦干、奋发有为。

    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强调,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热潮,及时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于法院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牢记司法使命、履行司法职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新的、更大力量,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彭晨)

                             永新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吉安法院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永新县人民法院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

    观看时,干警们聚精会神,热情饱满,被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为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骄傲,同时,也不忘牢记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使命。(刘荟)

                             永丰法院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吉安法院网讯  10月18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观看直播过程中,该院干警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该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实际行动。( 李婧 聂志平)

                            吉安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吉安法院网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更好的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吉安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于当日上午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深刻体会了十八大以来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时代要求。

    开幕会结束后,全院干警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应不负时代重托、始终不忘初心、奋勇继续前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为推进党的伟大事业、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而不懈奋斗。(曾佐宸)

                             井冈山法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聆听习总书记报告

    吉安法院网讯  10月18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全体干警齐聚四楼会议室,收看十九大的网络直播,聚精会神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时不时埋头做笔记,当听到习总书记报告一个个喜人的成果和承诺时,会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我们关心的,习总书记在报告里都提到了。尤其是,习总书记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我当时真是激动得热血沸腾。”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年轻干警小刘迫不及待地和身边的同事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这是我们法律工作者的福音。”有着三十年法院工作经验的员额法官肖法官语重心长地对身边的干警说到,“在逐渐优化改善的司法环境下,我们更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特色鲜明,很多提法让人耳目一新,很多理论创新非常切合当下实际,是未来发展的指导性、纲领性文件。我们要结合我们法院工作实际,牢牢树立“四个意识”,争创一流,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井冈司法的力量。( 刘剑 )

                              青原法院开展法官论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吉安法院网讯  10月20日下午,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召开法官论坛,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兰瑛主持会议。

    罗兰瑛强调,全院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四新”青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印发学习资料、网站开辟专栏、撰写心得体会、谈心谈话、充电加油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做到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感想体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为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应有贡献。(肖晓军 吴鹏飞)

责任编辑:张慧斌    

 
 

 

关闭窗口